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邯郸交警寒假前夕走进学校 努力打造“平安假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阿振中 李玲 张盼盼 2015-01-26 10:24: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警与孩子们进行互动。 张盼盼 摄

  长城网邯郸1月25日电(助理记者 阿振中 通讯员 李玲 张盼盼)临近寒假,为加强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避免学生在假期发生意外交通事故,1月23日上午,邯郸高开区交警大队深入世纪路小学开展寒假前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剖析典型交通事故案例,与师生共同学习安全出行的防范常识;进行课堂讨论引导学生自觉思考、发现陋习,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摒弃交通陋习、抵制交通违法行为,从小养成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好习惯,做一个文明交通参与者。

关键词:邯郸,交警,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