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丘举办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图片巡展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董传辉 康立江 2014-07-07 15:3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6日上午,任丘市麻家坞集贸市场上热闹非凡,任丘市委防范办、市反邪教协会以及麻家坞镇党委、政府联合在麻家坞大集进行了反邪教警示宣传活动。

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李全德 摄

  活动现场采取图片展览,工作人员讲解、发放文字宣传资料、手提袋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过往群众认真听取反邪教知识,进一步明白了邪教害人的道理。

  另根据记者了解,任丘市反邪教警示宣传开展了三期,通过与老百姓面对面交流、面对面了解,使反邪教宣传工作深入到基层,深入到了农村,给邪教痴迷者敲响了警钟,也使不明真相而被蒙骗的群众有了清醒的认识。宣传活动得到了周边群众的普遍认可,现场群众一致认为,政府各级部门以及公安机关应该加大侦查力度,严打邪教骨干,给老百姓一个安定的生产生活环境。

关键词:任丘,反邪教,警示教育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