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警方连破三起运输毒品案 共缴获冰毒796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06-11 11:33: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7日讯(宿馨元)2013年8月7日,记者获悉,唐山市公安局丰南区分局刑侦大队与唐津高速交警丰南大队密切配合,在唐津高速丰南西收费站对过往车辆进行盘查时,破获3起非法持有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共缴获冰毒796克。

  7月19日23时许,丰南区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唐津高速丰南西警务工作站执行公务,在对一辆车牌号为闽AXXXX的白色起亚轿车例行检查时,通过身份比对发现驾驶人陈某(男,35岁,福建省福州市仓山区人)为全国涉毒人员,随即民警展开搜查,在该车副驾驶位置脚垫下查获一袋冰毒,共计毛重500余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对非法持有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7月20日,警方在对一辆无牌照轿车例行检查时,通过身份比对发现驾驶人于某(男,辽宁省丹东市元宝区人)为全国涉毒人员,并在其随身物品中查获冰毒疑似物143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于某对非法持有冰毒143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8月3日,警方在丰南区沿海高速涧河收费站执行公务时,发现一黑色捷达轿车未悬挂牌照,遂上前盘查。在对该车进行检查过程中,在后备厢发现一个黄色塑料袋,内有冰毒疑似物150克。经尿检,犯罪嫌疑人毕某某尿检结果呈冰毒阳性。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毕某某对非法持有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将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唐山,毒品,贩毒,冰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