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天津:小区道路被污水覆盖出行难 居民急盼解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孙海龙 2014-05-29 15:5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污水覆盖的道路。孙海龙 摄

  长城网5月28日讯(孙海龙 记者 吕晓红)天津市民盛女士27日反映,天津市河东区大直沽中路宫前园内小区8号楼通往10号楼方向的道路被近五六米长宽的污水覆盖,并且散发着臭气,很多苍蝇上下飞舞,给百姓出行带来不便。她希望居委会、街道城管部门早点解决这个问题。

  笔者到现场实地查看发现,在8号楼旁,大片的泛着绿色的污水覆盖了路面,深有80厘米左右,紧靠绿化带一侧的水面上有居民丢弃的木板和砖头。笔者踩着木板经过时,脚下打滑,差点失足摔倒在绿水中,经过时惊起的苍蝇飞向高空。

  笔者向附近居民了解得知,小区内的物业公司是来了走,走了来,至今也没有固定的物业公司管理。业主委员会也是刚刚成立不久,虽然这个污水跑冒情况在冬天也屡有出现,但至今仍不能得到及时解决。起初有8号楼的居民计划集资进行清掏,但因没能达成共识,问题一直无法得到解决。

  针对如此情况,附近居民也无奈地表示,他们已将问题反映给居委会,至今也没有说法。看来想解决这个问题,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关键词:道路,污水,覆盖,解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