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男子因玩笑话记仇 网购迷幻药劫杀同伴弃尸水渠

来源: 红网 作者: 杜双 2014-05-29 15:5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死者父亲情绪激动。

  死者儿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再过一个月,就是小伟5岁的生日了。见不到爸爸的日子,他每天盯着电视看《爸爸去哪儿》,一旁的姑姑潘英每每看到这个场景,只好独自一人躲在角落默默流泪。

  去年8月12日,小伟的爸爸潘强晚上出去后就没回家。离家时,他跟父母说要跟朋友聚聚,此时他不知道已“陷入”了一个早就为他设计好的“迷局”。

  在陌陌群里认识的黎勇(以上均为化名)早已事先准备好了一瓶兑有“乖乖水”的矿泉水,潘强喝下后渐渐“安静”。这时黎勇用手掐住潘强脖子一分多钟后,将他捆绑后放入后备箱。车开到长沙县黄花镇一处水渠,潘强被扔下。经鉴定,系机械性窒息而导致死亡。

  随后,黎勇抢得潘强别克小车、手机、黄金项链、现金共计近8万元,并予以低价销赃。

  5月27日,长沙中院。站在被告席上的黎勇因暴力方法抢劫财物并致人死亡,被起诉抢劫罪。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网购,弃尸,水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