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唐山交通交警联手行动 查黑出租拆小红灯

http://www.hebei.com.cn 2014-05-15 08: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通、交警部门联手开展整治行动

  查“黑出租”拆“小红灯”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白硕)自5月12日起,市交通运输局与市公安交警部门联合开展非法营运车辆集中整治行动,专项打击非法营运“黑出租车”、机动车非法安装“小红灯”等违法违规行为。

  昨天,记者随市交通运输局城市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和公安交警一起上路,重点检查非法营运的“黑出租车”。9时25分,一辆轿车车内悬挂“小红灯”行至龙泽路长宁道路口,执法人员当即将该车拦下,但未发现车内有乘客。城客处工作人员现场将车内的“小红灯”拆除。9时40分,两辆加装“小红灯”的轿车先后被执法人员拦下,“小红灯”均被拆除。

  在龙泽路长宁道路口检查点,约半小时内,检查人员对10余辆车进行了检查,发现6辆安装了“小红灯”却没有载客的车辆。执法交警依照“非法安装使用灯具”对驾驶人进行了处罚。

  据城市客运管理处稽查一科科长孙鹏飞介绍, 5月12日至6月底,交通、交警两部门将采取白天夜间交替联合执法的形式开展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对“黑出租车”依法进行查扣并处罚。

  执法人员提醒市民,如发现非法营运车辆并能提供相关证据,可拨打96303进行举报。希望市民为了自身的安全,不要乘坐“黑出租车”。

关键词:出租车|执法人员|交警部门|交通运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纪丽娜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