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熊孩子”幼儿园溜走吃煎饼 家长急得落泪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26 07: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忙活了几个小时,终于找到了4个小孩儿(视频截图)

  昨天(25日),郑州市嵩山路与汉江路交叉口附近一小区幼儿园,4个孩子因为贪玩而跑丢了,这可急坏了老师和家长们。

  昨天上午8点30分,学前班的朱老师准备带孩子们去吃早餐,突然发现两个双胞胎男孩和一对姐弟不见了。

  朱老师赶紧给两家家长打了电话,他们都说已经把孩子送到幼儿园了。

  朱老师慌了,立刻和同事们分头在幼儿园内外寻找。30分钟过去了,没有找到。

  调取监控发现,孩子并没有出小区的四个门。于是,嵩山路办事处的巡防队员开着巡逻车,带着老师和闻讯赶来的家长在小区四处寻找。一个小时过去了,还是不见孩子们的踪影,大家心里越来越乱。

  “不知道孩子跑哪儿去了,真急人。”姐弟俩的母亲马女士哽咽道。小区寻找无果,范围扩大到附近的步行街、茶城,仍然没有找到。

  时间接近中午。双胞胎男孩的姥爷眼睛发红,“要找不到,他们爸妈不知道咋着急呢。”

  这时,马女士的手机响了。一位朋友告诉她,在一家店门口,好像看到了她女儿。

  大家慌忙赶过去,只见姐弟俩正坐在店门口,小男孩手里还拿着一张煎饼在吃。

  “你们怎么在这儿,怎么不去上学?”马女士有些气急败坏。“我们玩儿呢!”小女孩吐了吐舌头,小男孩站在姐姐身后不说话。

  不远处,大家也发现了双胞胎男孩。见到老师后,俩人在那儿偷笑。他们的姥爷一下子就生气了,“还笑呢,得挨打,不听话乱跑!”

  马女士说:“早上送孩子时,只送到幼儿园门口就离开了,没想到今天他们在门口碰到同学后,一商量就跑出去玩了。以后送孩子上学,一定当面交给老师。” 见习记者陈朋冲

关键词:幼儿园,吃煎饼,家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