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邢台小伙疑遇"酒托" 陪女孩散心一顿饭消费三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7 09: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沙河市的小刘周末来邢台购物,休闲之余在陌陌上遇见了一个陌生女孩,对方说心情不好,想让小刘陪她唱歌,略加思索后,小刘同意了,但是接下来的消费却打出小刘的意外,唱完歌总共消费了近3000元,此时小刘意识到可能的遇见了人们常说的“酒托”,他希望通过自己的经历,让更多的朋友看清事情的真相。

  小刘是沙河人,3月23日正好是周末,小刘一个人来到邢台新世纪广场买衣服,买了衣服后他就在广场了逛了起来,一个人无聊随手打开了手机上“陌陌”。“刚打开没就多久,就有一个人陌生人打招呼,因为没事就和她聊了几句。”小刘说,在聊天的过程中,对方说心情不好,想找个人陪她唱歌,因为自己也没什么事,就答应了对方的要求。

  随后两个人互留了电话号码,在电话中女孩告诉他在桥西区的青青家园附近见面,小刘打车来到青青家园后果然见到了一个女孩。“东北口音,20多岁。”小刘说,随后女孩带他来到附近一家KTV,直接来到了四楼,两人开了一个包间,房间消费是套餐制,女孩点了一个588元的套餐,包括果盘、小吃和红酒,小刘看到消费并不高,也就没在意,开始陪着女孩唱歌。

  大概一个小时后,俩人喝完了酒,此时女孩说要上厕所,时间不长女孩回来了,随后服务生拿着已经打开的红酒走了进来,并给女孩倒了一杯。“这时服务生走过来说,先结账这瓶酒是‘拉菲’,2188元。”小刘和服务生解释自己并没有要酒,服务生说是女孩要的,而且酒已经打开了。小刘告诉服务生自己并没有多少钱,但是服务生执意让小刘结账,否则不能离开,无奈之下,小刘只好给朋友打了电话,待朋友替小刘结了帐之后,才离开。

  “后来女孩让我把账号给他,说是把钱还我。”小刘说把账号给了女孩后,女孩也离开了,但是他感觉到整件事充满了诡异,他用申请的另外一个“陌陌”账号再次登录,时间不长又有陌生女孩和他打招呼,而此时的账号和之前女孩的账号一样,同样说自己心情不好,想找人唱歌。小刘此时意识到自己可能是遇见了人们常说的“酒托”。

  小刘记得之前女孩曾要走自己的账号要还钱。“我给她打了几次电话,打通了没人接。”小刘告诉记者,在服务生第二次拿来红酒的时候自己就有点怀疑了,从始至终就没有见到红酒瓶子,并且价格也超出了自己的想想,不过此时他想离开已经被人盯上了,他想通过自己的经过告诉更多的人,不要轻信陌生人,谨防遇见这些“托儿”。(记者卢玉辉)

关键词:酒托,散心,消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