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湖南小伙跨省追爱身陷传销窝点 沧州巡警助其回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07: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2月13日电(董传辉 张建 祝源)"警察!救命!"湖南曾姓小伙因轻信异性网友的甜言蜜语,只身来沧约会,不料身陷传销组织被软禁,趁机走到街上见到警车摇手呼救才得以脱身。昨日,小曾在沧州巡警帮助下安全坐上了返回家乡的列车。

  2月11日上午10时左右,沧州巡警302巡组巡逻至水月寺大街与永济路交叉口时,突然听到有人呼救。随即,看到一名男子惊慌地向警车跑来,身后两名追赶的男子见民警下车后迅速掉头逃离了现场。

  在警车上,男子称自己姓曾,27岁,湖南永兴县人。两月前,他在网上认识了一名年轻漂亮的女子吴某,一来二去,双方很快建立了恋爱关系。2月8日,吴某提出让小曾来沧州与她父母见面,小曾二话没说坐上了北上的列车。刚出火车站,小曾见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女朋友”。小曾在吴某的陪同下,逛了一天,花光了来沧所有的钱。天黑时,小曾来到吴某的“家”。谁料,刚一进门,几名男子便上前,没收了他的手机。接下来三天里,小曾在几人轮流看管下度日,还时不时地有人过来给他“上课”,此时,小曾终于醒悟过来,自己陷入了传销组织。11日,小曾以打电话回家要钱为借口,在两名传销人员的监视下走出传销窝点,趁机呼救得以脱身。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小曾送至沧州市救助站。昨日,小曾已经坐上了返回湖南老家的列车。

 

关键词:沧州,传销,网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