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网友爆料

男子连坐13小时车精神失常 自称中毒遭追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02 12:4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于坐火车时间过长,一男子患上“长途列车综合症”,声称自己遭人追杀,在火车上大吵大闹,情绪极不稳定。随后男子被移交给芜湖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民警贴身守护男子12个小时,直到其家人赶来。

  据了解,男子乘坐的是温州开往西安的L594次列车,27日5时发车,坐了近13个小时后,男子突然精神失常,大吵大闹,声称“脖子疼,中毒了,有人要追杀他。 ”随后男子被列车工作人员控制住,初步判断是患上“长途列车综合症”。

  1月27日晚上7时,列车停靠芜湖火车站,男子被移交给车站派出所处理。副所长刘守俭首先缓解男子紧张情绪,并与其拉家常,取得了对方信任,并从他口中获得了家人的联系方式。然而家人表示要12小时才能赶到芜湖,于是民警将男子安排在旅社,并在旁守护了一夜,男子多次发病,在房间中要跳楼、爬墙……好在民警细心,避免了意外的发生。

  昨日上午7时,男子远在河南的家人驱车赶到派出所,对民警的行为感动不已。(吕超 李萌)

关键词:精神失常,火车,中毒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刘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