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安新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打造“智慧警察、善美派出所”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0 15: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动打造“智慧警察、善美派出所”活动顺利开展,7月9日,安新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打造“智慧警察、善美派出所”活动座谈会。会议由局长李伟典主持,政委万玉恒、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宁燕、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邵永进以及指挥中心、户政、法制、交警、刑警、治安、督察、城关派出所、老河头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各单位踊跃发言,广泛交流,就如何推动活动开展讲了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明确了此次活动的口号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做智慧警察、创善美派出所”。同时,总结归纳了当前需重点开展的六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规范所容所貌。统一对各派出所的墙面进行粉刷,对指示牌、制度牌、公示栏等外观标识残缺不全、灯箱缺失毁损的集中更换。二是统一着装。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做起,上班时间全体民警必须统一着装,保持良好形象。三是整治卫生环境。严格按照县局内务管理规定,各派出所必须做到办公场所、民警宿舍整洁划一。四是转变态度。着力解决派出所“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不给好处不办事、给了好处乱办事”的问题。五是提升服务。窗口单位把办理各事项的具体流程印成明白纸,进村入户广泛宣传。集中培训一批村干部,就群众最为关注的户籍办理问题进行先期告知。同时,针对刚刚考上大中专院校的学生,上门服务,办理户籍迁移手续。六是分包领导下基层。党委班子成员深入一线进行调研,督促指导派出所工作,局党委将定期听取各党委成员的汇报。

  最后,局长李伟典强调,安新县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率先开展打造“智慧警察、善美派出所”活动,是市局党委对县局工作的一次检验,全体民警要戮力同心,迎难而上,集思广益,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活动中,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吸取先进经验,为我所用。同时,在工作中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出亮点,总结有价值的经验做法并加以推广,以崭新的面貌,向市局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苑龙 赵晨雨)

关键词:安新,公安局,智慧警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晓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