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求婚不成提刀杀人 掩盖罪证火烧现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7 08:1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男子屡次求婚不成,深夜提刀翻墙潜入女友家中,连杀三人并纵火焚烧现场。近日,河南省长葛市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将陈超刚批准逮捕。

  2011年4月,陈超刚和女友李某通过网络相识,并确定了恋爱关系。不久,陈超刚拜见了李某的母亲,提出要与李某结婚的要求,被李母以“年龄大”为由断然拒绝。陈超刚遂带着李某远赴海南打工,因李某怀孕,两人返家。陈超刚多次上门请求李母答应婚事,李母仍不同意,逼着女儿打胎,且三番五次为女儿介绍男朋友。

  今年4月20日晚,陈超刚收到李某要分手的短信,拿着准备好的菜刀来到李某家附近,翻墙进入李母的卧室,李母发现后破口大骂,李某的弟弟被吵醒后也跟着一起骂,陈超刚提刀将二人砍死。闻声赶来的李某见状惊呼,陈超刚便将李某砍死。为掩盖罪证,陈超刚纵火焚烧了现场。

关键词:女儿,火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闫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