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拍案惊奇

渤海湾一集装箱船沉没已致12人遇难2人失踪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9 14:4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刚刚从山东省海事部门获悉,18日下午一集装箱船行至渤海湾中部时遭遇大风沉没,截至19日上午9时40分,已有12名船员遇难,两人失踪。

  失事船只系天津光阳海运有限公司所属的“光阳新港”轮。18日16时45分左右,该船从天津驶往浙江台州途中,在渤海湾龙口港北约40海里处遇大风沉没,船上人员全部落水。据船东介绍,船上当时有14名船员。

  18日晚被直升机救起的一名船员因医治无效已死亡。截至目前,救援人员又打捞起11具船员遗体。

  目前,1架救助直升机及“滨海286”轮、“东港拖702”轮、“北海救195”轮、“北海救111”轮等船只在搜救其余两名失踪船员。事故善后工作也在同步进行中。

关键词:渤海湾|集装箱船|沉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