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湖南常德市一副局长调戏妇女遭网民举报被免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1-18 08: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网长沙1月17日电(记者谭剑、陈文广)网民日前实名举报帖子出现在网络,声称“武陵区水利局副局长酒后调戏妇女,暴打服务员”。17日,记者从湖南省常德市武陵区证实,被举报的涉事副局长张健已被免除党内外一切职务,并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

  武陵区“茶一郎”茶楼员工赵钟利14日在网络发帖时声称,1月4日晚,张健一进茶楼大门“就抱住我们茶楼一名新来的实习小女孩往外拖,和他去买五个烤红薯来”。因自己出面制止遂于张健发生争执,后被张健与随行女伴殴打致轻微伤。帖子一上网,随即引发网民关注,留言要求相关方面严惩打人者。

  17日,武陵区纪委向记者介绍,赵钟利所举报的张健系武陵区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堤防办主任。在获悉张健被网民举报一事后,武陵区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经调查组核实:张健借着酒性搂着女服务员的肩膀要出去买红薯,并对前来劝解的赵钟利进行辱骂属实。虽张建并未打人,但在同行女伴和赵钟利发生肢体冲突时,不仅没有劝阻,还在一旁谩骂责难,对冲突升级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武陵区纪委、监察局表示,鉴于张健的言行极大损害了干部队伍的形象,与党员干部的身份严重不符,经中共武陵区委常委会、区纪委常委会、区监察局研究,决定免除张健党内外一切职务,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

关键词:副局长,调戏妇女,被免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浩
关闭